公司前线|鞍重股份出资10亿元人民币成立新全资子公司

来源:同花顺iNews | 2022-11-18 06:44:18 |


(资料图片)

快查App显示,2022年11月15日郴州领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,注册资本10亿人民币,法定代表人为何凯。

经营范围包含一般项目:科技中介服务;有色金属合金销售;有色金属合金制造;常用有色金属冶炼;选矿;基础化学原料制造(不含危险化学品等许可类化学品的制造);化工产品销售(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);电池制造;电池销售;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;货物进出口;物联网应用服务;物联网技术服务;物联网技术研发;数字技术服务;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;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;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;非金属矿物制品制造;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。(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,自主开展法律法规未禁止、未限制的经营活动)许可项目:非煤矿山矿产资源开采;矿产资源勘查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,具体经营项目以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)

快查股权穿透数据显示,该公司为鞍重股份(002667)全资子公司。

点击访问快查,查看更多公司相关信息